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我老了

随着岁月的流失,
跟着时间的脚步,
抹不去的回忆,
渐渐在脑海中浮现着~

曾经度日如年的我也渐渐的长大了。第一天上中学的情景,就好像是昨日的事。我认识不少朋友,无论在何处都有一个人陪伴着,知心朋友又有多少位?朋友就像一列火车中途有人下车,也会有人上车,但能真真了解司机的理想的乘客有几个?

曾经陪我一起渡过生命中的喜怒哀乐的朋友也开始成为路人。我试着珍惜他们,然而他们的出现偶尔会让我措手不及,但我也尽力的让自己不会留下遗憾。

我触动这一切,只因生命不能重来。感谢岁月赐予我的故事,包括那些爱与伤害。我老了,这不该是件难过的事。尽管这是一种结束或另一个旅程的开始....

5 comments:

  1. u write der?..
    sience when your BC bcum so good??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BC is good all the way..only bcoz of that "liang su fen"...lolz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朋友就像一列火车中途有人下车,也会有人上车,真真了解司机的想发的乘客虽然不多,但总有一天火车会开到一个永远停留的总站,幸福也会慢慢的接近司机...

    曾经陪你一起渡过生命中喜怒哀乐的朋友开始成为路人,要学会放手,远离悲伤,快乐就会来...

    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也是给梁淑芬老师教?我以前也是,现在我的华文差了很多>.<
    很好的文章!
    生命只有一次,好好地活在当下~加油!

    ReplyDelete